Deprecated: mysql_connect(): The mysql extension is deprecated and will be removed in the future: use mysqli or PDO instead in /home2/bdidtpea/public_html/library/database.php on line 4
Welcome to Bedok Industry

关于勿洛(E)区厂商公会

勿洛(E)区厂商公会

勿洛(E)区厂商公会自1983年初成立以来,已经走过了20年的历程。从她诞生之日起,就与新加坡其他工业区兄弟公会组织一样,他是H.D.B.联系辖区中小企业人士的桥梁和纽带,协调HDB管理和发展中小企业经济的得力助手。

我们的使命

本会之宗旨是促进我国工商业之发展,提高经济繁荣与社会福利,并以健康的文娱活动,促进会员之间的友谊与福利。

我们的理想

愿勿洛(E)区厂商公会能成为有影响力的大公会,我们的会员都有高技术,採用高科技或全自动化来制造产品和提供服务。

理事会